2022-03-08

卡塔爾為2022歐冠杯返水開設體育博物館

百家樂贏錢公式3-2-1 卡塔爾奧林匹克和體育博物館將於 3 月開放。多哈:卡塔爾博物館今天介紹,在埃米爾謝赫塔米姆·本·哈馬德·阿勒薩尼殿下的讚助下,3-2-1 卡塔爾奧林匹克和體育博物館將於 2022 年 3 月 31 日向公眾開放。奧林匹克博物館網絡 (OMN),3-2-1 可以成為致力於體育活動的歐冠上最具革命性和技術最先進的博物館之一。

 

百家樂贏錢公式該博物館由西班牙建築師 Joan Sibina 設計,面積約 19,000 平方米,無疑是同類博物館中最大的博物館之一,位於卡塔爾 Aspire Zone 基金會的哈利法國際體育場上。

 

百家樂賺錢3-2-1卡塔爾奧林匹克和體育博物館在國際足聯大會沿線的建立是卡塔爾2030年國家願景中體育活動意義的形象。該博物館屬於奧林匹克博物館網絡,歐冠盃投注是多哈的遺產事業2006 年亞運會,”卡塔爾博物館主席謝哈·阿爾·瑪雅薩·賓特·哈馬德·本·哈利法·阿勒薩尼閣下說。

 

百家樂賺錢3-2-1 卡塔爾奧林匹克和體育博物館,是在卡塔爾在東京奧運會上的出色整體表現之後,就在我們 2022 年 11 月舉辦歐冠杯之前。文化和體育活動是同一枚硬幣的各個方面,可能現在是時候為我們王國對每項文化和體育的投資感到高興了。兩大支柱仍然有助於卡塔爾在教育和衛生方面的投資,”她補充說。

 

“隨著卡塔爾準備迎接超過 1,000,000 名國際足聯歐冠杯的度假者,我們可以在我們個人王國內的體育活動記錄中顯著地建立 3-2-1 卡塔爾奧林匹克和體育博物館。這些流量還可能會說多種語言,但將體育活動理解為一種促進人類和國家之間友情的傳統方言。這種情緒在博物館的過程中很明顯,它匯集了來自歐冠所有特定地區的體育活動、人物和標誌性時刻,”3-2-1 總統謝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拉·本·穆罕默德·本·阿里·薩尼 (Sheikh Mohammed bin Abdullah bin Mohammed bin Ali Al Thani) 說卡塔爾奧林匹克和體育博物館。

 

3-2-1 可容納七個畫廊區域,其中包含來自全球的小工具,從體育活動的起源到現有的一天。在策展事務副主任凱文·摩爾 (Kevin Moore) 的帶領下組織的畫廊包括:

 

· “情感歐冠”,主要的畫廊區域交通將遇到,作為博物館的接待處和大廳。它概述了博物館的問題和卡塔爾體育活動的必要功能。

 

· “全球體育史”是一部通過全球體育活動記錄的冒險,從歷史到時尚。該畫廊由近百個小工具和復製品組成,從公元前 8 世紀到 20 世紀初,通過圖形、音頻可見和交互式虛擬元素進行觀察。

 

·“奧運會”從歷史悠久的奧運會到本屆奧運會的開始,以及如今它們的增長和重要性。該畫廊展示了從 1936 年開始的夏季和冬季奧運會的每個火炬。

 
TOP